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出席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2022-06-19 20:48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西门子全球首座原生数字化工厂——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庆典成功举行。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对新工厂的开业致信祝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通过视频方式致辞,我厅副厅长孙津出席开业庆典并现场宣读贺信。

 

许昆林省长贺信中表示,西门子推进数字化转型,在江苏建设西门子全球首座原生数字化工厂,与我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目标深度契合。希望西门子依托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为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是运动控制领域西门子在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和制造中心通过各项节能减排举措,新工厂预计每年可减少超过3300吨碳排放。这座标杆工厂的开业不仅是西门子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又一关键里程碑,也将持续助力我省制造强省建设,赋能数字经济和低碳经济加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