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我厅指导省现代供应链协会与中物联联合举办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印发《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的通知(商流通函〔2022〕123号)要求,深入做好我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以及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工作,在我厅的指导下,6月7日上午,省现代供应链协会与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联合举办“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和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线上培训会”。全省参与此次线上培训会的供应链企业共60余家,参会人员达130余人。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王书成院长围绕学习贯彻商务部等8单位印发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重点对农业农产品类、工业制造类、商贸服务类等企业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系统辅导;对依据中物联发布的《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标准》团体标准开展的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我省目前正在开展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工作进行了重点辅导。参会人员一致感到内容充实重要,辅导深入到位,培训效果良好。

厅市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商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