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成功举办道达尔能源海上风电设备采购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4:45浏览次数:

4月26日,省商务厅和法国道达尔能源公司共同举办道达尔能源海上风电设备采购线上交流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道达尔能源中国区副总裁戴逸德出席并致辞,省内部分设区市商务部门,36家省内风电设备制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线参会。

会上,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道达尔能源中国区海上风电业务总经理易凤芹、国际采购办事处李小玲分别就江苏省海上风电发展情况、道达尔全球海上风电场开发情况、道达尔设备采购需求和流程进行了专题介绍,江苏亨通、江苏华滋能源、连云港中复连众、南高齿、江苏长风海洋装备等5家江苏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海上风电设备的技术优势、生产能力和合作意愿。

孙津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海上风电发展前景广阔,海上风电装机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十四五”期间将进入高质量跃升阶段。我省设备制造行业实力雄厚,正重点打造16个先进制造业集群,首个集群就是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其中的风电装备产业链是重点做强的30条优势产业链之一。欢迎道达尔能源进一步加强与江苏海上风电产业链上多个环节、多种形式的投资贸易合作,共同参与风电产业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他还通报了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

戴逸德对我厅精心组织此次采购交流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全球性的多样化的能源生产和供应公司,道达尔坚定看好与江苏和江苏企业未来的投资贸易合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江苏深耕发展。参会企业就采购环节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厅外贸处、外资处、合作处、驻法国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