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朱益民一级巡视员赴镇江市开展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9: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稳步有序推进《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分解落实,5月26日,朱益民一级巡视员带队赴镇江市开展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朱益民一行调研了句容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了骏成电子三超金刚石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在句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查看开发区整体性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和集约化可视化安全监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情况时,他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守土尽责,坚决守牢“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底线。

二是要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认真落实《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工作要求,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自查和监管力度,切实做到风险隐患排查见底、整治彻底。

三是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强项目安全审核和全过程监管,配齐专业监管力量,加快经济开发区安全风险评估和集约化可视化安全监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以高水平安全促进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