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陈涛厅长会见强生中国副总裁阙非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6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强生中国政府事务和政策副总裁阙非一行。

陈涛欢迎阙非一行来访并表示,江苏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在全国拥有领先的产业规模和强大的创新能力,这与包括强生公司在内的大批优质企业所做出的贡献密不可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对许多企业造成一定程度影响,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稳经济一揽子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定运行。今年1—4月份,全省进出口总额1.66万亿元、增长7.1%,实际使用外资159.3亿美元、增长41.5%。5月16日,江苏省委省政府举办了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省委书记吴政隆和省长许昆林出席。这是今年以来江苏举办的层次最高的签约活动,传递了省委省政府与广大海内外投资者同心合力、和衷共济,携手迎接挑战,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持续践行亲商、安商理念,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世界一流营商环境,发挥跨部门外资工作协调机制作用,用心用情帮助广大外资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持续稳定发展。

阙非介绍了强生在华及在江苏投资发展最新情况,表示虽然全球投资活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强生仍积极推动扩建苏州投资项目,集合科研转化、数字创新、学术教育等更多功能,争取打造公司亚洲旗舰项目。阙非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强生在江苏业务发展。

厅合作处、外资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