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2-04-08 18:35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            2022年4月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出口企业

 

鞑靼斯坦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主体之一,面积约6.8万平方公里, 人口3,886,395,首府喀山市。鞑靼斯坦共和国是俄罗斯经济发达地区之一,石油开采业、合成橡胶业、有机合成物、重型装卸机械、制革业、毛皮业、亚麻业等行业发达。

近期,代表处收到鞑靼斯坦共和国来信,推荐其具有出口潜力的企业,拟扩大与我省的经贸合作。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出口企业简介附后。

 

 

 

附: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银科    电话007-9154516600

地址: 32 Kirovogradskaya ulitsa, Moscow, Russia

邮箱 heluckydog@163.com

俄罗斯代表处项目信息附件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出口企业Catalog of export products of the Republic of Tatarsta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