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许子兰视频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6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许子兰工作交流,沟通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影响,探讨应对疫情助企纾困措施。

许子兰首先感谢江苏省商务厅对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工作的支持,以及近期为其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大力帮助。许子兰详细介绍了近期其会员企业集中反馈的困难问题,希望江苏省商务厅给予进一步关心帮助。

孙津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近期连续制定出台“苏政40条”“苏政22条”等政策措施,并成立跨部门协调机制和工作专班。省商务厅也印发了帮助商务领域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16条措施。省商务厅愿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代表处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共同面向企业做好助企政策宣传,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为包括美资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在江苏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厅合作处、外贸处、外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