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及公告

省发展改革委 省商务厅关于转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6浏览次数:

省各有关部门,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动态调整的部署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联合制定出台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区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清单落地实施工作,严格落实“全国一张清单”管理模式。要完善清单信息公开机制,主动将清单所列事项在门户网站和政务服务平台上公布,密切关注市场反映,及时提出完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意见建议。清单实施中的重大情况,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


附件: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请至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s://www.ndrc.gov.cn/xxgk/zcfb/ghxwj/202203/t20220325_1320231.html?code=&state=123)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商务厅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