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级数字商务创新应用成果③——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1 14:54浏览次数:

“全球购”+“福鲤圈”线上线下智慧交融

——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打造福利礼品行业龙头企业

 

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打造福利礼品行业龙头企业为发展目标,深耕行业,精耕用户,公司业务遍布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安徽等地区,截至目前,已服务超16万家企业用户、3千多个品牌,与6万多家连锁商超、百货、餐饮等多种业态门店开展深度合作,2021年营业收入达6.83亿元。集团先后荣获“2020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第16“2021年上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江苏省互联网5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江苏省数字商务企业20多项荣誉。

    

一、“全球购”+“福鲤圈”构建协同发展生态圈

瑞祥全球购线上平台建立全面的电子会员体系,突破了传统实体门店的局限性,现拥有注册会员3000余万人,汇集全球食品、日化美妆、进口母婴、生鲜速冻、精品家用电器等上万种SKU,并与京东、网易严选、小米有品、唯品会、易果生鲜、运动服饰、卓志跨境等众多电商平台进行技术对接,极大丰富和拓展了商品供应链。在全球购平台基础上,瑞祥推出聚合支付功能、会员管理体系及消费场景服务的综合型生活场景服务平台——“瑞祥福鲤圈,通过建设会员中心平台,利用全新的信息技术和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和方便的购物体验,实现对全渠道各类型客户的精准运营、长期经营。同时,充分利用线下实体门店布局,加快线上线下共享整合,现已形成以瑞祥全球购”+“瑞祥福鲤圈平台为纽带,瑞祥全球购线下智慧新零售门店为交汇点多品类、多渠道、多场景、多业态、多板块协同发展的运营生态圈。

 

二、一体化、数智化助推服务管理全链路升级

瑞祥福鲤圈灵活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聚焦多样化福利需求、福利发放、福利体验等关键环节的堵点痛点,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一体化、数智化解决方案。一方面,推动从产品品类到产品品质,到供应链运作,再到消费体验的全面优化,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品类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将数字+福利理念渗透到企业福利数字化全周期和全流程,实现员工福利的量身定制。另一方面,建立完善企业端服务管理制度,向合作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科技项目投融资、行业分析咨询、科技成果转化、专家团队等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撑,加快现有业态的数字化改造,不断健全供应链,实现全渠道升级直接拉动上百家中小民营企业实现5%-20%的年销售增长。

三、多元化应用打造数字化消费“云场景”

“瑞祥福鲤圈”聚合了生活缴费、出行预订、酒店住宿、景点门票、演出票务、外卖服务、电子卡券兑换等多重增值服务,同时,积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及时升级福利平台界面及功能,不断迭代数字化场景的开发及应用,实现新消费的全渠道升级。

 

B2B供应链服务订货平台瑞祥全球购平台旗下瑞祥B2B供应链订货平台,服务于瑞祥商户及中小客户一站式订货,并提供品类齐全一站式采购优化方案全国物流送达服务。截至目前已为全国300多个城市近两千家母婴店提供了订货送达服务,缩短了店铺货物流转周期,提高货物流转效率大大降低了店铺采购成本。

瑞祥小菜园瑞祥全球购面对疫情迅速响应,灵活应用现有技术资源,开发上架本地化生鲜蔬菜采购配送平台瑞祥小菜园整合本地优质货源,创新采用生鲜预定采购模式,打造从产地到餐桌的直供体系,并全面链接各地邮政物流保证订单48小时内送达当地用户,在疫情期间为各地市民提供平台+到家综合生活服务。

福鲤好生日“福鲤好生日”整合现有各大一线蛋糕、甜品、水果、鲜花、咖啡、奶茶等供应商资源,在现有标准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全套生日福利定制功能,提供生日福利的发放、使用、管理等全套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