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2期)

发布时间:2022-03-28 13:28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美东经贸代表处             20223

 

美国有机乳品原料加工厂寻求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美国爱达荷州两家有机牧场计划共同创办Ameripure有机乳品原料加工厂,现寻求中国战略投资伙伴,齐心共绘有机乳业蓝图。

依托爱达荷州政府支持,凭借自身丰富的牧场管理经验,Ameripure旨在发展成为美国唯一的B2B有机乳品原料专营公司。公司实施顶级的动物健康护理以及生态种植,奉行一流的品质把控、一致性和全方位的供应链管理。重点关注五个国际有机市场细分领域:婴儿营养、食品、烘焙、运动营养和成人营养。主要产品包括有机脱脂奶粉 (NFDM)、有机液态奶油、有机奶酪、有机浓缩乳清蛋白 (WPC-80)和有机乳糖。其出品的牛奶全部为100%纯天然,取得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草料喂养,并有一大部分富含A2酪蛋白(被称为更健康的酪蛋白)。公司预计融资总额1.2亿美元,分两轮完成。第一轮融资约5000万美元,目前正有序进行。爱达荷州政府希望协助Ameripure公司寻找来自中国的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

爱达荷州乳业极为发达,牛奶年产量高达680万吨,2019年牛奶产值超过28.5亿美元,跻身全美前三大牛奶产区,从事乳制品行业企业约500家,饲养超过63万头供奶的乳牛,1/6的牛奶被出口至世界各地。该州拥有充足的资源以满足亚洲市场合作伙伴的需求。(资料来源:USDA NASS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省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

联系人:陈鑫

电  话:001 518 269 6736

邮  箱:chenxi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