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孙津副厅长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胡丽燕副司长

发布时间:2022-02-25 20:22浏览次数:

222日,孙津副厅长在南京会见来访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胡丽燕等一行。双方围绕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机制项下进一步深化新加坡与江苏合作进行探讨。

孙津对胡丽燕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对胡丽燕担任新苏合作理事会新方秘书长近3年来,为推动江苏与新加坡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待胡司长接下来继续关心和支持江苏与新加坡的合作。

孙津建议理事会双方秘书处在新的一年继续通力配合,深入推进经贸合作、绿色低碳等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重点合作事项,举办连线全球经贸促进活动,加强重大经贸活动对接,共同筹备举办好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推动新苏合作不断发展深化。 

胡丽燕表示,很荣幸与理事会江苏方秘书处保持务实深入的沟通和富有成效的合作。她表示未来将与江苏省商务厅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持续为推动新加坡与江苏合作贡献力量。

223-24日,理事会双方秘书处还共同赴盐城、泰州,围绕利用新苏合作机制,加强新苏在清洁能源、数字贸易等领域合作进行调研。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陪同参加会见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