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孙津副厅长会见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丸红中国总代表篠田聪夫

发布时间:2022-02-23 18:03浏览次数:

221日,孙津副厅长在南京会见了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丸红中国总代表篠田聪夫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与日本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孙津对篠田聪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日经贸合作最新情况。他表示,江苏省对日经贸交流活动活跃,合作基础扎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苏省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协助在苏日企解决物流、人员往来等问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期待与丸红进一步携手,继续发挥丸红影响力优势,向日本国内宣传江苏投资环境、政策利好等,提升日资企业在苏投资信心,推动双方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合作,巩固和提升双方间产业链的稳固性和竞争力。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江苏将举办多层次的对日经贸交流活动,希望丸红继续予以支持和参与。双方还就加强绿色产业领域合作等议题开展了交流。

篠田聪夫介绍了丸红在江苏发展相关情况,表示将继续积极推动日本企业与江苏合作。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驻日本经贸代表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