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通知

省商务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公共海外仓认定和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19:55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2〕10号),支持海外仓等外贸新业态发展,省商务厅开展了2022年度省级公共海外仓认定,并对2020年认定的7家省级公共海外仓进行综合评估。经企业申报、设区市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现认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外经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运营的海外仓为省级公共海外仓,江苏鑫瑞源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运营的省级公共海外仓综合评估合格(详见附件)。

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江苏省公共海外仓的跟踪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公共海外仓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上报运营情况,及时总结创新经验做法,推动我省公共海外仓完善功能、提升服务、做大做优。省商务厅将会同省有关部门强化对江苏省公共海外仓的工作指导,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定期进行综合评估,建立退出机制,促进省级公共海外仓持续建康发展。对发展停滞、公共服务成效不显著,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严重失信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省级公共海外仓撤销认定。


附件:

1.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名单

2.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综合评估合格名单



江苏省商务厅

2022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