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8期)

发布时间:2022-12-13 10:53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               2022年12月

 

一、法国医疗器械企业寻求技术投资合作

法国医疗器械公司Open Stent Solution开发了第一款纵向扩张阀心脏支架,为新的开放式支架概念治疗瓣膜性心脏病铺平了道路。凭借其开创性的技术,该公司为手术风险高的患者提供非侵入性二尖瓣和三尖瓣经导管(经皮)置换解决方案。

该公司基于其专利技术,开发了一项开创性技术,该技术专为二尖瓣和三尖瓣的经导管瓣膜置换而开发。凭借纵向扩张的概念和支架的创新设计,开放式支架解决方案希望为瓣膜衰竭患者提供适合其需求的微创治疗选择。这种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可用最小的输送系统植入任何尺寸的阀门,其独特的设计可以很好地融入周围的解剖结构。

该公司现寻求技术和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dcarmi@openstentsolution.com

 

二、法国医疗科技企业寻求技术投资合作

Orixha是一家DeepTech初创公司,通过其流体通气技术来挽救重症监护患者的生命。该公司开发的Vent2Cool医疗设备,可以在患者发生心脏骤停后立即保护包括大脑和心脏在内的重要器官免受影响,从而显著降低死亡率和发病率。Vent2Cool将肺部转化为具有血液隔室的热交换器,这使得在几分钟内诱导超快速治疗性低体温成为可能。

Orixha公司的专有技术“肺保护液通气”,一旦在治疗性低温中得到验证,将可开发用于重症监护中的其他疾病,包括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现寻求技术和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paublant@orixha.com

 

三、法国机场物流系统企业寻求市场合作

法国OROK公司通过开发一个完整的系统,以对机场、分拣中心和飞机之间的行李和货物进行自动化管理。该系统由以下元素组成:

- 自动驾驶汽车车队,

- 机场配置所需的基础设施,

- 车辆充电站,

- 自动转移负载站点,

- 检测服务器,

- 移动应用程序。

该公司是世界上首批提供机场停机坪自动化的公司之一,是唯一一家提供完整系统的公司,包括拖车的自动化,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自动化率,从而减少事故并改善物流流程。该公司现寻求市场合作。

(联系方式:pboyer@orok.aero

 

四、法国神经系统疾病医药企业寻求融资合作

法国PannTheraPi公司为治疗不良的神经系统疾病和癫痫开发创新、更安全、更有效的治疗方法。该公司通过一个使用患者术后脑组织的平台(比动物模型更能代表病理学的形态和组织变化),成功开发出一种重新配制和重新定位的产品,用于儿童罕见的耐药性癫痫,该产品的靶标被阻断时会阻止癫痫发作的产生,而不会影响其他脑功能。

该产品在其他癫痫和神经系统疾病表现出高潜力,如多发性硬化症或疼痛,并已成功在目标患者组织上进行了测试,可以在4-5年内进入市场。该公司现寻求融资合作。

(联系方式:info@panntherapi.com

 

五、法国数字医疗科技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Samdoc医疗技术公司于2019年创立,旨在将身体和行为观察数字化,并回应医院未满足的临床需求:连续、自动化和实时监测患者的面部和身体运动。Samdoc使用基于3D,红外和专有算法捕获的技术设备,简单直观的表现患者面部表情和身体动作,可在第一时间支持复苏护理团队监测不便沟通的患者,以便为患者提供适当的治疗反应。

Samdoc目标是彻底改变健康监测和患者护理,通过创新数字解决方案来支持身体行为的远程医疗分析。该公司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alain.hirsch@samdoc.fr

 

六、法国卫星图像解析企业寻求市场合作

法国SpaceSense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卫星图像和人工智能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的平台帮助没有卫星图像专业知识的数据科学家快速创建、测试和部署适应卫星图像的AI模型。该平台可以减少卫星图像和AI解决方案的开发时间,降低其复杂性,从而增加该技术的使用面,如农业(作物监测等),保险(自然灾害......),环境(森林砍伐、海洋分析......),能源(基础设施监测等)等。

SpaceSense现有50个合作伙伴,并得到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和欧洲航天局的技术支持。在融资期间,该公司获得了TechmindSpace Ventures Investors、法国国家开发银行等机构投资。该公司已开始为提供农业服务,其解决方案目前在 10 个国家/地区覆盖 150 万公顷。

该公司现寻求市场合作。

(联系方式:sami@spacesense.ai

 

七、法国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公司寻求投资合作

位于法国上塞纳省的Spimed-AI公司开发出一种创新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Coronary-Expert,可从冠状动脉CT图像中自动检测和分类冠状动脉病变。Coronary-Expert还可预测冠状动脉血流储备,从而推荐适当的治疗方法。

Coronary-Expert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从冠状动脉的血管扫描(冠状动脉CT扫描)自动检测冠状动脉病变,然后预测其可能的血流动力学影响。这些算法集成在放射图像处理链的末端,或在互联网上在线提供,通过在发生重大异常时提醒放射科医生,然后预测冠状动脉血流储备,根据病变的严重程度对病变进行分类。

该程序可使医疗人员更快地发现冠心病,从而避免梗死。与许多对患者具有侵入性且对医疗保健系统非常昂贵的检查不同,该程序通过充分发挥单一综合诊断检查,使护理途径得到简化。

该公司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tanig@spimed-ai.com

 

八、法国智能医学机器人公司寻求贸易合作

经过7年的研发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技术转让,法国Sysark公司可设计和生产专利高科技机器人,这些机器人由人工智能控制,确保在核医学中制备特定剂量的放射性药物,已经装备了几个核医学部门。

Sysark Inside”机器人,能够为患者自主控制和注射多种类型的放射性药物,满足了多项急剧增加的需求:

员工的辐射防护

护理人员短缺

制剂实验室缺乏空间

药物制剂的跟踪和追溯

该机器人由该公司与其集成商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分销,现寻求贸易合作。

(联系方式:contact@sysark.eu

 

九、法国高性能纳米卫星企业寻求融资合作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U-Space公司设计和建造下一代纳米卫星。U-Space用其稀有的专业知识和高科技工具,精确地满足当前市场需求的模块化和高性能纳米卫星,为客户提供基于下一代模块化纳米卫星服务,使运营商能够克服复杂的技术准入障碍,并促进设计和生产专用卫星群的过程。

U-Space目前正在开发一系列3U6U12U16U纳米卫星产品,以满足专用卫星群市场的需求。这些产品旨在实现商业应用的运营服务。

该公司现寻求融资合作。

(联系方式:nicolas.humeau@u-space.fr

 

十、法国眼镜循环经济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法国ZAC公司通过发展眼镜循环经济来对抗过度消费。其具体业务模式是在公共场所(公司、学校、银行等)收集未使用的眼镜,以达到社会和环境层面价值最大化。此后,与法国AlterEos公司合作对眼镜再处理,以赋予它们第二次生命。一旦修复成功,镜架将在专门的线下商店中销售,其中70%是翻新的镜架,30%是与法国玻璃制造商合作伙伴共同生产的回收镜架。

ZAC的目标是成为法国第一家对生态负责的眼镜连锁商。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发展其自营门店、开发其自有回收品牌来达成目标,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vanbremeeroph@gmail.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