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参加第20次泛黄海中日韩经济技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09:36浏览次数:

11月25日,由中国商务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日本经济产业省九州经济产业局共同举办的第20次泛黄海中日韩经济技术交流会议在线召开。会议由韩日经济协会常勤副会长徐锡崇主持,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协力局局长金钟哲、中国商务部亚洲司二级巡视员郭春水、日本经济产业省九州经济产业局局长苗村公嗣分别致辞,三国政府机构及企业家代表就“经济技术交流”“地区交流”等主题分别发表主旨演讲。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出席会议。

泛黄海中日韩经济技术交流会议始于2001年,由中日韩三国政府共同主办,是促进三国泛黄海地区间投资、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的重要次区域合作机制。此前,机制已召开19次会议,对促进包括我省在内的泛黄海省份与日韩经贸交流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第20次泛黄海会议以“促进地区之间的交流”为主题,来自中日韩三国代表30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我厅在苏州和盐城设两个分会场,组织了两市商务局及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中韩(盐城)产业园参加会议,苏州市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在分会场作“云上纷呈·筑梦相城”主题交流发言,对苏州相城区发展潜力及营商环境作了推介。

省商务厅合作处,驻日本、韩国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