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6期)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4浏览次数: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2 6期

                       

江苏省驻美西经贸代表处             202211月

 

晚期黄斑变性放射治疗设备项目

 

与年龄相关的晚期黄斑变性 (AMD) 是老年人视力丧失的主要原因。对大多数人来说,目前频繁、昂贵、持续、终生地直接向眼睛注射Anti-VEGF (抗VEGF药物一般是抗新生血管生长因子的药物制剂)的治疗方法是无法获得和负担的。高达 60% 的患者对注射Anti-VEGF治疗没有效果,这可能是由于它们的亚型,通常是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PCV)。

BetaCurve™ 有望成为 FDA 批准的第一个专门针对 PCV 的治疗方法。在眼睛后部轻轻弯曲,使用光纤光源精确地将治疗性β射线传送到患病区域以进行放置指导。

SalutarisMD 是加州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公司,它开发了一种获得全球专利的放射治疗设备,运用BetaCurve™治疗方法,治疗各种视网膜疾病,最近获得 FDA 的批准,可以开展一项完整的多中心关键研究来治疗 PCV。

知识产权:6个商标、13项设计专利、73 项实用专利

项目优势: 具有成本效益、 一次性治疗、 准确的剂量、 10 分钟的治疗程序、 精准定位。

治疗效果对比:

Anti-VEGF治疗效果

• 治疗细枝(毛细血管),但对根部和躯干(动脉化血管)无效

• 可能暂时改善视力

• 随着时间的推移,抗 VEGF 会失去效力,从而导致失明

• 需要频繁、持续的注射

β射线治疗效果

• 治疗细枝(毛细血管)和 根部和躯干(动脉化血管)

• 早期研究显示长期稳定或改善视力的能力

• 随着时间的推移,放射疗法会保持其有效性,这可能会预防失明

• 一次性治疗

市场机会:

2千万人患有晚期黄斑变性(AMD),抗 VEGF 销售额超过 150 亿美元,抗 VEGF治疗有高达 60% 的人治疗效果不佳

合作方式:A轮融资1000万美元

 

 

 

如有合作意请联系厅驻美国(西部)经贸代表处 戴俊 jundai@sina.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