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5期)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7浏览次数: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2 5期

                       

江苏省驻美东经贸代表处             202211月

 

美国医疗检测企业寻求中国合作伙伴

美国纽约州Integrated Nano-Technologies(INT)公司希望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共同进行产品在中国注册和开拓中国市场。

该公司创始于2000 年,涉足生物传感器、微生物威胁、食品安全等众多生物健康关键领域,拥有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和研发技术团队。其最新推出的PCR 多核酸快速检测一体机,主要针对呼吸系统病毒和性传染病,可检测样本比市场上其他产品类型更丰富、更具兼容性。对已产生症状的病人可同时进行最高8 个病原体检测。无需校准,室温下稳定。占据空间小,可移动。全程自动化,实时检测1 小时出结果,无需训练有素的医务人员操作。云链接系统支持实时数据分享,并可实现远程技术支持、系统更新、可检病毒库扩张等功能。适合有快速多种病毒检测诊断需求但没有自有中心检测实验室的基层医疗机构,如妇幼医院,传染病防治点,社区医院等。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

联系人:陈鑫

  话:001 518 269 6736

 chenxi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