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商投资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8 14:25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孙津副厅长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盐城举办的外商投资立法调研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推动高水平开放,促进我省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将《江苏省外商投资条例》列入2022年立法预备项目,并计划于2023年讨论通过。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主任邵伟明带队在盐城市召开立法调研会,听取盐城市各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对盐城市外商投资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的反馈以及对我省外商投资立法工作的相关建议。

邵伟明主任指出,江苏是外资大省,但发展存在不平衡性,我省的营商环境也有很大的改善和提升空间,因此,对我省的外商投资立法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二要提升水平,三要凸显江苏特色。要做好《江苏省外商投资条例》立法这篇大文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江苏省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和诚意,提升外国投资者和外国外商投资企业投资江苏、深耕江苏的信心,推动江苏的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

孙津副厅长感谢省人大常委会一直重视开放型经济相关的立法工作,为我省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了我省利用外资多年来保持全国领先地位。他表示我厅将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和省政府的指导下,认真吸收兄弟省市的立法经验、基层和企业的立法建议,对《江苏省外商投资条例》(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

厅外资处、法规处派员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