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4期)

发布时间:2022-11-16 14:34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美国经贸代表处            2022年11月
 

青光眼预防治疗及设备

 
   Smartlens 是一家成立于斯坦福大学的临床阶段医疗技术公司,以预防青光眼致盲为愿景,开发了无创诊断和药物输送、监测眼压,并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剂量配送正确的药物的设备,可以为患者提供个性化治疗,提高疗效并减少副作用。目前为止,该公司正在进行临床试验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其首个产品将在 2022 年底之前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批准。
   项目特点:Smartlens 有独特的机会进行干预和预防与青光眼相关的失明,并显著改善医生的治疗方式,以其新颖、无创且易于使用的方式管理疾病,设计制造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为远程患者诊断和智能配送药物的设备
   市场机会:快速增长的200亿美元的巨大市场。美国有3百万的患者,全球8000万患者,数以亿计的人有患该病的高风险。青光眼成为不可逆失明的主要原因。
   项目优势: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大、安全的知识产权,准备好的产品,重大影响,高回报。
   合作方式:A 轮融资 1000 万美元
   资金用途:完成临床试验,申请FDA批准,知识产权申请。
 
 
   如有合作意请联系厅驻美国(西部)经贸代表处 戴俊 jundai@sina.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