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与韩国全罗北道议会视频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2浏览次数:

1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与韩国全罗北道议会举行视频交流活动。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金龙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罗北道议会议长鞠朱荣恩发表致辞,副议长金满基出席活动。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樊金龙说,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江苏与全罗北道积极参与,共同筹划并举办了一系列交流活动。两省道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自1994年结好以来,友城集聚效应明显,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精彩纷呈。双方人大和议会不仅围绕立法、监督等议题开展交流,还积极促成经贸、体育、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上个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开放大省,江苏正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在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进。展望未来,我们愿与全罗北道议会进一步加强联系,搭建友谊平台,促进务实交流,为两国关系长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鞠朱荣恩在致辞中表示,全罗北道与江苏结为友城以来,双方多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此次交流活动以中韩产业园区建设和互派留学生为议题,对于双方在新的起点上探索新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与江苏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让双方友谊更加坚实牢固。

视频会上,两省道政府经贸投资和教育部门、产业园区和高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倪海清就江苏与韩国经贸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交流发言。

省商务厅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