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孙津副厅长会见日本大阪府上海事务所所长南浦秀史一行

发布时间:2022-10-17 20:02浏览次数:

10月1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日本大阪府上海事务所所长南浦秀史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与大阪府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孙津对南浦秀史所长、土佐憲弘副所长、小森亮人副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经贸合作最新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定运行。江苏与日本经贸交流合作密切。今年以来,日本企业在江苏投资力度继续加大。省商务厅着力服务包括日资企业在内的在苏企业发展,通过形式多样的经贸交流活动不断推进江苏与日本双方企业在氢能、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合作。省商务厅愿与大阪府上海事务所携手,为大阪地区在江苏投资企业共同做好服务。

南浦秀史感谢省商务厅多年来给予大阪在苏投资企业运营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与省商务厅携手推动江苏与日本大阪地区的经贸交流合作,并介绍了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有关情况。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