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省商务厅领导赴常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商务部有关通知精神,1月20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带队赴常州开展岁末年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现场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常州市商务主管部门以及企业、商户等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总体工作情况,推动常州商务部门进一步加强商务领域的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常州市商务局关于“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有关工作汇报。姜昕对常州市局领导近期每日分头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检查督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就节日期间市场保供、促消费活动、“瓶改电”进展以及餐饮行业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调研。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大渡河路美食一条街、江南环球港购物中心、玲珑生鲜市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不规范操作当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督促举一反三,抓好同类场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姜昕强调,常州市商务部门要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等方面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发动,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积极营造安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持续推动本地餐饮业繁荣发展。

 

 

 

(江苏省商务厅服贸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