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视频会见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大中华区大工业副总裁胡大明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6浏览次数:

110日,孙津副厅长在厅机关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会见了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大中华区大工业副总裁胡大明及相关人员,双方就深化产业合作、推动相关投资项目落地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孙津表示,江苏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转型,为包括法液空集团在内的外资企业在此领域的投资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欢迎法液空将企业自身优势与江苏发展机遇紧密结合,省商务厅将做好支持服务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加强政策沟通,帮助法液空新设项目尽快落地。

胡大明介绍了法液空集团在江苏发展情况,对我厅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法液空高度重视在江苏投资发展,深度参与我省多地钢铁冶炼、半导体、医疗等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法液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沟通,积极参与政企交流活动,深化在低碳环保技术、氢能产业、绿电交易等领域合作。

厅合作处、外资处、驻法国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