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将现身“网上年货节”开展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2-01-13 21:17浏览次数:

1142100,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巴达尔··扎曼将积极响应商务部等部门号召,现身江苏优品 快手网上年货节进行直播带货。

江苏优品 快手网上年货节是江苏参加“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重要内容。期间,省商务厅与快手将组织品种丰富的江苏老字号产品、特色产品在快手小店官方账号开展直播带货,让具有江苏特色的年货产品畅销全国,打响江苏特色年货品牌。同时,根据商务部倡导要求,双方将重点打造上合组织国家特色商品电商直播活动,大力推介巴基斯坦等上合组织国家特色商品,助推丝路电商快速发展。届时,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巴达尔··扎曼将在直播间向中国网友送去春节祝福,介绍巴基斯坦的新年习俗、新年美食,并向全国快手老铁们推荐巴基斯坦特色商品玫瑰盐。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高度重视此次直播活动。巴达尔··扎曼高度赞赏了中国的直播电商对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并对铁子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中国,我们被称为巴铁。在快手,人们被称为老铁。这很有趣。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两国举办了140多场活动来庆祝和纪念彼此间珍贵的伙伴关系,巴方将以参加本次上合组织国家特色商品电商直播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与以江苏为代表的中国各地商贸合作,共同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