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倪海清副厅长出席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4:26浏览次数:

96日,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成立一周年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现场连线致辞。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大使)矶俣秋男出席活动并致辞。我厅倪海清副厅长出席活动,并见证示范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覆盖苏州市相城区全域,是全国6个中日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之一,于去年7月揭牌。202011月,我省建立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发展协调推进工作机制,省商务厅为机制成员单位之一。省商务厅高度重视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积极支持推动示范区改革创新,指导示范区深化对日合作。

在相城期间,倪海清还参加了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发展协调推进工作机制第二次工作会议,并与合作示范区省级建设发展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其他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考察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