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会见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副主席魏博一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15:40浏览次数:

9月22日,孙津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副主席魏博一行,双方就欧盟商会会员企业近期关注的“苏政30条”、能耗双控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孙津表示,苏政30是江苏省政府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在全省面上出台的一揽子最新政策措施,并同步考虑南京、扬州的精准政策诉求,惠及包括欧盟企业在内的所有在苏外资企业。能耗双控相关政策是江苏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为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总体目标而出台的具体政策措施。希望商会进一步引导会员企业用好用足“苏政30条”。江苏省商务厅将与欧盟商会一道,积极推动双方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推动能源转型和产业升级,共同为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魏博感谢江苏省商务厅对商会的一贯支持,他表示,技术是欧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欧盟企业在光伏、风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商会将积极与我厅保持工作沟通,共同打造常态化互动交流平台,着力解决欧盟在苏企业关切,为欧盟企业持续深耕江苏、开拓新领域、谋求新发展做好服务。

厅合作处、外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