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1-08-04 12:24浏览次数: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年 第1期)

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               2021年8月4日

 

【Horizon项目】该项目将有机会收购马来西亚领先眼科护理专家中心之一的 100 %股权。该中心具有在马来西亚和东南亚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扩大规模的巨大潜力。 作为一家成熟的眼科护理专家,该中心拥有创新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运营于进入门槛高的市场,并拥有利好的行业动态。

【Philip项目】该项目将有机会收购一家屡获殊荣的马来西亚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最多 100%股权。该供应商专门从事国际货运代理、船运代理、多式联运、海关清关、仓储配送、海上保险和包装增值服务。二十多年来,它已成为一家可靠且信誉良好的服务提供商,为消费品、木材和杂货等行业的本地和跨国客户提供服务。 它配备了新近完工的仓库和投资良好的战略资产,已准备好抓住额外的增长机会,并作为整合该地区其他物流业务的平台。

【Cosmos项目】该项目将有机会收购一家在东南亚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办事处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100%股权。该供应商拥有30逾年经验,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设有办事处,并得到了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的支持。投资者将可以获得既定平台前所未有的机会,立即和广泛地进入或接触东南亚地区的高增长市场。

【Voyager项目】该项目有机会获得一个领先混合多产品分销网络的少数股权。作为B2B商务平台,将最后一英里供应链中快速消费品/金融服务公司、分销商、批发商和微型零售商之间的交易数字化,以单一视角提供可见性和效率。该平台是一个云、大数据多商户结构,是革命性的数据丰富的生态系统,它支持来自依赖该平台的快速消费品和金融服务公司的多种收入流,这些公司依靠该平台来增加销售额、集中精力管理他们的促销支出并推动产品供应。

【Green项目】该项目将投资一家在东南亚拥有现有资产的纸浆和造纸公司。其现有资产包括一个纸浆和造纸厂、一个由锯木厂和胶合板厂组成的综合木材厂,以及近 30万公顷的森林面积,其中一些地区已经转变为工业林。该项目正在寻找具有专业知识和附加值的投资者,通过债务投资和股权投资相结合的方式,共同为其已制定的增长战略之一提供资金。

(联系人:沈立国,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电话:+65 98118886,电子邮箱:shenliguo@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