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14期)

发布时间:2021-08-11 10:34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第14期)


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   202189


一、法国天然抗菌保护专利技术寻求合作

该技术基于清洁技术,使用陶瓷微球。当球体与湿润的空气接触时,会发生催化反应并杀死细菌(病毒、细菌、霉菌和酵母菌)的活性成分。该技术可以集成到常规生产过程中而无需进行任何修改,已申请了专利。根据 ISO 21702(病毒)、ISO 22196(细菌)和 JIS 2801标准,已经由独立实验室测试并认证了该技术抗新冠病毒和细菌的功效:冠状病毒株1小时内破坏99%,24小时内破坏>99.9%;细菌24小时内破坏>99.999%。

技术优势:快速且持久的效率(实验室认证)、基于矿物技术(非金属)、无有害物质释放、易于与现有制造工艺整合(油漆、涂料、纤维等)、符合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RAS(公认安全)标准、获得欧盟爱科赛尔有机认证。

该公司希望与愿意将该技术集成到包装或最终产品中的公司进行技术合作,以用于化妆品、制药、工业和食品等领域。同时,该公司将协助进行行业资格认证、监管/市场评估以及提供市场支持。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二、法国出口蜗牛生物提取物营养补充剂产品

该法国公司是健康配料食品的领先制造商,致力于蜗牛的生物技术研发与生产,提供纯天然产品,有益健康(缓解高血压、促进消化、改善关节健康等)。

该公司从蜗牛肉中生产3种独特产品:具有血管紧张素转换酶(ACE)抑制作用的生物活性肽,预防和降低高血压;提高消化率的酶促鸡尾酒;含有9种必需氨基酸的蜗牛蛋白质产品。

从蜗牛黏液中,还可制成其他两种成分:具有公认特性的食品成分,用于共同改善健康状况;具有伤口愈合和保湿特性的化妆品成分。

该公司拟以分销服务协议形式寻找海外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三、法国自动充电科技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提供电动车自动充电解决方案,即磁吸式自动连接充电,具有全自动、高效率、方便安装与携带、适用性广、安全性高等特点,能够使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时刻保持电力充足,增加纯电动汽车电池使用寿命,参与电网峰谷电力平衡。

该公司可参与电动汽车整车厂OEM或者一级供应商Tier1的合作,软硬件集成,分车型的个性化适配(车载模块),在整车销售时作为选配选项。

公司产品研发经过更新迭代已经进入非常成熟的阶段,正在加速扩张,大规模量产并推向市场,目前正在寻找投资与合作伙伴(整车厂、主机厂、供应商、停车设施)。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四、法国新能源汽车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研发的轻型智能充电汽车具有短途家用、低成本、低能耗等特点,最大重量700公斤,轴距2.7米,最大百公里油耗3升,配备节能型电机,与同类型车能耗显著降低。

该车型具有以下专利技术:

1、夹心层结构中组装面板,优化汽车底盘结构,减少车身自重;

2、玻璃纤维和生物来源树脂复合材料,保证车身结构强度;

3、嫁接柔性太阳能板充电技术,配备太阳能自动伸缩充电车衣,具有10年以上使用寿命,比普通光伏板重量轻30倍。

该公司现寻找中国投资与技术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五、法国再生能源利用项目简介

该项目提供湿垃圾就地处理解决方案,结合法国干式厌氧发酵技术和大数据远程控制软件,为客户提供从设备到运营的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及实施。

市场现状

1、湿垃圾产出快速增长:

成本高、占空间、味道大、处理效率低、资源浪费、产生有害气体。

2、当前处理方式危害严重:

餐厨垃圾处理厂,堆肥/填埋;消化型有机垃圾生化处理机,有氧菌种;垃圾焚烧厂为主。

技术亮点

1、预处理模块:粉碎分拣;

2、厌氧消化模块: 厌氧消化, 沼气净化, 有机肥出料;

3、能源模块: 把沼气转化为热水、蒸汽或者电力;

4、后处理模块: 根据前道工艺,产生液体有机肥、固体有机肥并进行污水处理。

项目技术可以将1吨湿垃圾转化约40公斤的固态有机肥料,碳排放减量700kg/ton,再生能源增加520kwh/ton。产生的能源可反哺设备用电及水处理系统,热能输出可转化为5吨热水,电能输出200度电/天。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六、法国便携式发电机项目简介

该项目通过利用便携式、内置式能量电池燃烧氢气和氧气为设备提供电源。具有方便携带、无噪声和热输出、使用场景丰富、操作简便等特点,可用于野外工作 (建筑工地, 地质勘探,地震监测等)、户外运动 (钻洞、登山、露营)、游艇/帆船运动用电子设备等。

公司现寻求中国采购商。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