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省商务厅关于《江苏省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质认定申报材料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09:47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省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质认定申报工作,省商务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制定《江苏省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质认定申报材料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1.电话:025-57710453。

2.传 真:025-57710264。

3.电子邮箱:spc@doc.js.gov.cn。

4.通信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29号省商务厅审批处,邮政编码:210008。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江苏省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质认定申报材料清单及制定依据(征求意见稿)

2.关于《江苏省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质认定申报材料清单》起草情况的说明



江苏省商务厅

2021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