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全程相伴”江苏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18:52浏览次数:

 

 

618日,全程相伴江苏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商务厅厅长赵建军与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开通平台,省商务厅副厅长陈晓梅介绍了平台全过程服务走出去企业的情况和特点,中信保江苏分公司、江苏银行、海投公司、寒锐钴业等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办、省商务厅、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公安厅、司法厅、财政厅、卫健委等单位,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商务局,我省走出去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开通仪式。

走出去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省商务厅以建立全国领先的走出去服务支持体系为目标,高水平打造全程相伴平台,支持企业走出去,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关心、支持,相信平台必将成为企业的好向导、好帮手。金融机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平台开通正逢其时、正当其势,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平台深度合作,共同携手为企业服务,推动走出去工作更上新台阶。

陈晓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外经条线要通过新平台的建设运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走出去的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集成化水平。始终把市场主体需求和企业获得感作为平台建设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持续关注企业感受,听取企业声音,吸纳企业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完善平台,更加契合企业需求。要把平台建设与我厅三访三服务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我省企业在使用过程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要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平台开通为契机,苦练内功、深挖潜力,在全力构建服务走出去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服务体系方面率先探索、争做示范。

全省走出去企业可在江苏省商务厅网站首页平台入口直接访问,通过信息资讯、在线办理、丝路建设、惠企服务、平台互动五大板块,体验宣传推介、信息汇聚、金融支持、培训服务、业务办理、咨询沟通、风险防范七项功能,涉及40多个栏目。

厅办公室、综合处、财务处、外经处、信息中心、投促中心等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开通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