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荷兰北布拉邦省-江苏省可持续的畜牧养殖及加工技术交流会”在盐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18:49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荷兰北布拉邦省农业及食品部、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共同主办的荷兰北布拉邦省-江苏省可持续的畜牧养殖及加工技术交流会在盐城成功召开。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作视频致辞,北布拉邦省农业国际部部长范德斯派克作线上致辞,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出席交流会并作现场致辞。北布拉邦省7家畜牧行业企业及科研机构代表,江苏省畜牧总站、盐城市商务局,江苏相关设区市农业农村局、畜牧行业企业及科研机构代表等120余人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江苏省驻荷兰经贸代表李振华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是江苏省商务厅驻外经贸代表处组织开展的云上参访投资江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该活动向荷兰宣传推介江苏畜牧业市场,吸引荷兰企业来苏投资合作。

 厅合作处、厅驻外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