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及候任副局长张俊荣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8浏览次数:

5月25日,孙津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候任副局长张俊荣、中国司副司长胡丽燕等一行。尤善钡将于今年6月卸任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届时将由张俊荣接任。双方围绕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机制项下进一步深化新加坡与江苏合作进行探讨,并就做好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津对尤善钡和张俊荣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尤善钡多年以来为推动新苏合作理事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张俊荣履新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进展和开放型经济情况,表示新苏合作理事会是江苏最成熟、成果最丰富的对外合作机制之一,去年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双方秘书处共同调研新苏合作项目和企业,并举办了新加坡—江苏半导体产业合作交流会。希望双方按照第十四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围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强后疫情时代新苏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并充分利用RCEP等区域合作新机遇,进一步加强贸易投资合作,筹备举办好新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推动新苏合作不断发展深化。

 尤善钡感谢江苏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给予新方工作的支持与合作。张俊荣表示将在正式就任后多来江苏参访,与江苏省商务厅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服务好现有新苏合作项目,推动新苏合作理事会机制实现更大发展。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