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会见大韩商工会议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郑一、SK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新明

发布时间:2021-04-28 16:34浏览次数:

427日,孙津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大韩商工会议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郑一、SK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新明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与韩国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孙津对大韩商工会议所及韩国SK集团给予我省对韩经贸合作交流,特别是对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论坛筹备进展情况。他表示,省商务厅将继续与韩方保持密切对接合作,进一步推动与大韩商工会议所合作协议事项,深化江苏省与SK集团战略合作机制项下各领域合作。

郑一和李新明均对我省举办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高度赞赏,表示将积极参与论坛相关活动,进一步深化江苏与韩国经贸合作。双方还就江苏省与SK集团战略合作机制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