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会见法国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曹丕佳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16:16浏览次数:

422日,孙津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法国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曹丕佳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孙津介绍了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去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冲击,江苏稳住了外贸外资基本盘,开放型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今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江苏正在加快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外资企业是联通内外两个循环的重要微观主体,希望液化空气集团在“一中心一基地一枢纽”建设中找准定位,立足在苏重要客户和业务领域,建设功能性总部、区域总部,充分利用江苏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进一步集聚国际先进要素,在江苏实现更大发展。

 曹丕佳表示,江苏是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投资运营区域,经过近20年耕耘,液化空气在无锡、南京、苏州、扬州、常熟、淮安等多个城市投资运营近20家子公司,投资总额超过40亿元,业务领域涵盖电子、化工、钢铁、医疗、食品、实验室及其他高科技产业。下一步,液化空气集团将聚焦节能环保、液态氢、稀有气体等在江苏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加大投资合作力度。曹丕佳介绍了全球氢能理事会相关情况。

液化空气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成立于1902年,是全球工业与健康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64,500人,为超过38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2020年,液化空气集团销售额达200亿欧元。在2020年全球化工50强榜单中,液化空气位列第12名。

 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厅驻法国经贸代表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