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云上参访 投资江苏 苏港合作-把握RCEP投资新机遇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15:12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商务厅、香港投资推广署和香港中联办经济部贸易处共同主办的“苏港合作-把握RCEP投资新机遇研讨会”成功召开。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分别在江苏和香港会场出席会议并致辞。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新加坡商会、德国贸易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苏州片区相关负责人,境内外企业代表等130余人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互动。江苏省驻香港经贸代表袁明主持会议。

会上,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南京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局长张乐,苏州工业园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肖雪分别作片区概况介绍和营商环境推介,在自贸区内的外商投资企业腾森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贝朗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东亚银行苏州有限公司等代表通过视频,将观众带到企业现场,分享了在江苏自贸试验区投资、运营、成长的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是我厅驻外经贸代表处“云上参访 投资江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云上参访形式宣传推介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挖掘香港中介机构平台潜力,吸引在港开展业务的外国公司来苏投资兴业。

厅合作处、外资处、自贸创新处、投促中心,厅驻外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