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浙江省商务厅来我厅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3浏览次数:

 

4月15日,浙江省商务厅王坚副厅长一行来我厅进行海外经贸网络建设专题调研,孙津副厅长接待调研组一行。

孙津详细介绍了我省海外经贸网络的发展历程、职能任务、制度建设、绩效考核、共建代表处管理等相关情况,以及去年以来驻外代表处积极应对疫情、强化招商引资采取的系列创新做法。他表示,浙江省商务厅来我厅进行专题调研,交流各自工作实践,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深化合作对接,强化工作协同。江苏省海外经贸网络建设起步早、发展快,但新形势下也面临很多新挑战、新任务,浙江省在驻外经贸代表机构建设方面有很多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王坚表示,两省驻外经贸代表机构建设模式各有侧重,但目的都是服务开放型经济建设,服务市场主体开展国际经贸合作,双方应加强互动,共同提高。

此外,2021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将于6月在浙江举办,王坚诚挚邀请我省组织代表团参会交流。双方还就招商引资、商务领域对外交往等工作情况交换了意见。

浙江省商务厅外资处、外联处、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我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