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1-03-11 20:48浏览次数: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年 第1期)

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                2021年3月10日

 

猎鹰项目简介

猎鹰是一家知名的东南亚企业,有约25年的运营历史,在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业务包括半导体业务和油气业务。半导体业务为客户提供维护和分析服务,专注于精密清洁、翻新、维护和涂层应用;油气业务为油气、发电和海事行业中各个部门的工程项目提供支持功能,范围从设施的制造和维护到单独项目的现场服务。猎鹰的客户包括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和日本的半导体、油气和发电行业的领先企业。

投资机会为以约3-8亿美元入股猎鹰。2020年,猎鹰的收入约为9200万美元,EBITDA为3200万美元。猎鹰处于行业技术前沿,可以抓住全球智能设备开发商大量芯片订单所产生的重大机遇,以满足对5G、物联网和HPC兼容设备的需求。

(联系人:沈立国,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电话:+65 98118886,电子邮箱:shenliguo@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