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21-02-23 18:20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 3期)

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              2021223

 

    一、法国百年化妆品家族企业寻求在华合作伙伴

该法国专业美发、护发品牌享有百年历史,总部位于巴黎,在西班牙、比利时和荷兰拥有分支机构,拥有360名员工,其中包括20名研发人员、4名的合规人员、100名生产人员、100名销售、20名市场营销人员,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

该公司的美发、护发、染发产品在在欧洲以高品质驰名,所有的产品均符合欧盟的化妆品规格。其工厂拥有 COSMOS ECOCERT (有机)化妆品标准的合规认证,每年产量可达8000万瓶。

该企业的专业染发产品契合中国正在增长的银发经济,现寻求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亚洲市场,合作方式包括:

  • 中国商标使用许可
  • 出售中国商标权
  • 共同研发美发和护发产品
  • 成立合资公司
    线上销售平台也可以考虑销售代理。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二、法国轮胎制造公司寻求收购

   该轮胎工厂选址交通便利,属于铁路、水路、陆路交通枢纽,所在大区是法国轮胎生产第一大区,全国2/3的汽车生产商、超过550个设备生产商和外包工厂在此设厂,行业员工超过50000人,近期“ACC超级工厂”项目也在此落地,方圆100km内的潜在消费者超过1.5亿。

  • 该工厂相关情况如下:
    1、厂房:总面积35公顷,建筑面积167,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区90,000平米,物流区77,000平米,两个137吨容量仓库,2间温房;
    2、产能:轮胎每日产能超过18,000个;
    3、设备:有37台生产机器,5台班布里搅拌机,17台压片机、2019年新建灭火系统、温度控制系统;
    4、人员:主管及统筹23人、流程及方法44人、物流73人、维护108人、质检157人、生产396人;
    5、有20个独立部门保证流程和技术质量,严格遵守程序和标准,掌握精益生产、6西格玛、PDCA等方法,拥有专业的橡胶成型、表征和加工,轮胎制造和产品流程工业化经验,客户安全和质检全程可回溯,产品每百万份残缺率欧洲排行第二。
    掌握轮胎产业链技术:涂漆修复、班布里搅拌、散热格栅(金属、织物)、切割、挤压、组装、硫化、检验。
    此外,该公司所在的工业区同样生产电池设备,所以存在潜在的相关外包项目的机会。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三、法国仿生分子技术项目寻求合作

    法国Alysophil公司是位于法国东部大区的化学品初创企业,针对香精和香料领域的需求,使用生物来源材料的化学合成方法,开发应用于化妆品研发的仿生分子项目。
该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使其能够整合到整个化工行业的价值链中:

  • 预测分子特性(气味、毒性...
  • 研究现有分子的新应用
  • 在限制条件下生成新分子
  • 连续过程控制、缺陷检测
    该项目专注于个人护理产品领域,其生物仿生解决方案带来了许多优势,特别是在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方面:
  • 使用生物来源的原材料
  • 减少溶剂的使用
  • 减少能源消耗
  • 可追溯性
    Alysophil的研发团队依靠其大学实验室网络资源,分析特定分子的特性,并确定最有效的合成方法。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可以在流动中合成,这一过程可以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生产。
    该公司现向我省推介此项目,包括共同研发、产品合成、工业制造等方面可以进行合作。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四、法国LiFi技术项目寻求合作

    LIFI - 可传输wifiLed
   通过LED灯传输高速卫星网络信号,为最偏远的地区提供照明,教育内容和低成本的宽带卫星互联网。Lifi-Led为每个家庭安装一台配有光伏板的发电机供电,然后,LED灯泡将配备能够通过光线传输wifi的模型。这称为Li-Fi(光保真度)。在一天的充电过程,能保证发电机获得72个小时自主运转。
主要产品:LiFi智能LED灯、LiFi独立太阳能套件、智能路灯、LiFi终端
主要客户:偏远地区、山区
典型客户:非洲五个国家/地区的25,000名用户,如科特迪瓦、 阿比让、马达加斯加、中非共和国、利比里亚和布基纳法索。
国际销售模式:预计2024年将装备250个偏远村庄,中期目标为5,000个非洲村庄提供短期设备,安装6250万个联网照明以及预期超过10亿美元的市场。
寻求合作:与工业伙伴和投资者签订伙伴关系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五、法国数字传感器项目寻求合作

    该公司在开发智能、连接和强大的解决方案(红外微型分析仪)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率先开发出小型化的近红外流体质量传感器(Fluidbox),该传感器具有足够的智能性和坚固性,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实现在线和实时流体质量监测,适用于汽车制造业和流体过程行业,例如石油化工、工业储存和分配、航空喷气涡轮等。其产品特色为基于燃料检测的燃烧控制,可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