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出席荷兰(北布拉邦)企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9浏览次数:

11月24日,由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和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的荷兰(北布拉邦)企业交流会在苏州高铁新城举行。会议由荷兰北布拉邦省驻江苏代表处主持,荷兰北布拉邦省副省长Van Gruijthuijsen视频致辞,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如幸(Sachi Claringbould)致欢迎辞,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出席活动并讲话,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出席活动。昕诺飞、帝斯曼、集萃苏科思、普华永道等20多家机构、企业代表参会并发言。

孙津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成就、江苏与荷兰经贸合作情况以及2021年前三季度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江苏利用外资综合优势,向与会荷兰企业家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江苏利用外资的主要思路和政策举措。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与荷兰北布拉邦省视频连线,开启“空中对话”。北布拉邦省国际事务部和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北布拉邦省与江苏省的友好关系与经贸合作重点。

会前,孙津会见了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如幸一行,欢迎副总领事访问江苏,并向副总领事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荷经贸合作重点工作。康如幸向孙津介绍了总领事馆近期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江苏对荷合作。

省商务厅合作处、外资处、驻荷兰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