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19期)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5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年 第19期)

 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2021年11月9日

  

  1. 瑞典重型热交换器制造商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南部的重型热交换器制造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

相对于普通环境下的废热收集处理任务,厨房及食品加工厂等重油烟或烟雾环境下的空气对于传统的热交换器来说污染过于严重,传统的热交换器会因油脂和烟灰的堆积而堵塞。截至目前,世界上厨房空气余热绝大部分都没有进行回收而直接排放。

该公司的重型热交换器采用其专利粒子排斥技术,可以从快餐店、酒店、美食广场、商场、学校、医院等各类建筑的餐厅通风系统中回收能量,其回收效率高达 65%。回收的能量可用于通风、预加热自来水、地暖,甚至游泳池的加热或冷却。此外,当建筑物中的能源系统需要时,该系统在回收热量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冷却作为任何水基冷却系统的助力。

该系统还可以使用于海上船舶的厨房通风以及所有类型食品加工设施的通风中回收能量。

回收的能源减少了电力、燃气或区域供热的需求,而建筑物能源效率的提高也有效降低了运行成本并减少了化石二氧化碳的排放。

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1. 瑞典智能淋浴系统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该公司是一家位于瑞典马尔默的高新技术公司,该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淋浴系统属于世界首创。

该系统通过内置感应器能够对淋浴过程中的废水进行循环使用,并能在循环的过程通过过滤、消毒、加热等程序,在不降低淋浴体验的同时,相比传统的淋浴方式,该系统可以节省90%的水以及80%的能源。该系统的净化消毒功能十分强大,处理后的水质高于瑞典国家自来水标准。同时,该系统还能够保证水流、水压以及温度的稳定,不会产生波动。

该产品体积小,便于安装,适用于家庭、酒店、游泳馆等各种建筑设施。

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找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1. 瑞典创新医院通风系统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南部,开发了一种创新的通风系统,可为手术室提供超洁净的空气,以防止由空气传播的细菌引起的手术部位感染。 

该公司主要在瑞典和荷兰拥有超过 250 个装置,并在瑞典和德国拥有最先进的实验室,以研究手术室的不同通风解决方案。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医院手术室之外的区域对超洁净空气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该系统可针对手术室、实验室、CSSD、ICU、隔离室和药房等不同区域进行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定一只。它不仅可以保护患者,还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工作人员的风险。

 目前在医院内有三种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患者免受空气中携带细菌的颗粒的侵害:

1. 封闭式服装系统,可阻止颗粒/细菌离开身体并进入空气传播。

2. 限制医院内人员的数量。

3. 有效通风,可吸走和/或稀释空气中 CFU(菌落形成单位)的水平,并防止它们到达伤口或器械。

 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就是第三种,即在整个手术室中提供有效的通风,以防止空气中携带细菌的颗粒和病毒。该公司通风设备占用空间小,可以非常方便地安装在天花板上,并且不会产生杂音干扰员工工作。

 该通风系统还提供极低的微生物负荷 (CFU),与传统系统相比节能30%,并且手术室中不需要额外的加热系统。 

该产品目前已经在瑞典、荷兰、德国、瑞士和挪威上市,公司正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1. 瑞典公司寻找芯片生产商

瑞典公司寻找芯片制造商,其对芯片制造要求如下:

1. 操作系统: Linux/Android,

2. CPU: 最小2core 800MHz,

3. RAM: 最小256MB,

4. Flash: 最小2GB,

5. MIPI-CSI: 最小1x MIPI-CSI 2/4-lane,

6. 优先硬件编码: H264 or H265 (最小1080p30),

7. 备选硬件编码: VP8 或 VP9,

8. USB连接: 2.0 / 3.0,由SoM进行电源管理及充电,

9. Wi-Fi:  802.11 b/g/n

10. 蓝牙: 4.0 或更高版本

11. 耗电: DC 3.3V 4.5V (±5%), <500mA,

12. 供电: 1s 锂电池,

13. 尺寸: 约15毫米宽 x 30毫米长,

14. 运行温度: -30 to +60 摄氏度,湿度:0-100%.

15. 支持相机模块: IMX214 / IMX258 or similar (如有需要可以迁移至其他模块)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