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2期)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5浏览次数: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 2期)

                      

江苏省驻美东经贸代表处             20211110

 

 

一、美国水果公司寻求合作伙伴

该公司是一家具有107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在爱达荷州拥有5200英亩果园,生产苹果、梨、杏、车厘子、油桃、李子、西梅等超过25个品种的水果,被《Fruit Growers Magazine》杂志评选为美国前100名水果种植者和包装商。该公司通过GAP认证并接受USDA常驻审查,是美国JonathanRome两种苹果的主要包装商,受到全世界高端进口商的追捧,期待在中国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品牌总代理商。

 

二、美国干豆公司寻求合作伙伴

该公司拥有爱达荷州北部的帕卢斯地区大片农场,从事多种原料、农作物加工和加工食品贸易,并与当地私人农场合作,提供全天然高营养价值的青豌豆、黄豌豆、扁豆、鹰嘴豆、亚麻、黑小麦、油菜籽等干燥豆类产品,同时加工生产冷冻豆类产品和蔬菜等零售商品供家庭及餐厅使用,期待在中国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品牌总代理商。

 

三、美国乳品公司寻求合作伙伴

该公司位于美国前四大牛奶产区之一的爱达荷州,其主要产品——乳制品渗透物粉(MPP)通过美国FDASQF以及IFANCA清真认证,是脱脂奶粉、乳清粉和乳糖的良好替代品,广泛应用于曲奇、松饼、面包卷、巧克力饮、软包装冰淇淋、酸奶饮料、奶酪酱及香脆零食等,期待在中国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品牌总代理商。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电话:001 518 269 6736 邮件:chenxi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