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01 20:56浏览次数:

1029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少刚、商务部驻宁办特派员王选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协力局局长Karam Seo、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梁忠模、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副厅长孙津出席开幕式。

惠建林代表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江苏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经贸交流日益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韩国已成为江苏第四大贸易伙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两地经贸合作稳定增长,展现了强劲韧性和旺盛活力。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迎来深化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双方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此次贸易投资博览会举办为契机,立足当下、面向未来,进一步加强创新合作,深化产业合作,扩大贸易合作,强化绿色低碳合作,拓展人文合作。诚邀更多韩国朋友来到江苏、感知江苏、投资江苏,我们将一如既往予以支持、一心一意做好服务、一丝不苟解决问题,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篇章、共创美好新未来,为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金胜镐在致辞中对本届博览会开幕表示祝贺,感谢江苏省和盐城市为韩中友好付出的努力。他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过去百年,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们衷心希望韩中两国能携手并肩一起变得更加强大,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互信是不可或缺的,需要两国在重视经贸投资的同时,广泛参与开放合作,积极开拓更多合作领域,不断挥洒汗水,像晒盐一样,在江苏盐城这片希望的田野上,结出韩中友谊的结晶。

曹路宝致辞并推介中韩(盐城)产业园,梁忠模推介新万金韩中产业园。

开幕式上专门设置了江苏-韩国企业家交流环节,两国企业家们围绕深化江苏与韩国产业链合作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共谋发展、共话未来。韩国SK ON株式会社、江苏悦达集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开幕式还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893亿元。

本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以畅通产业循环 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交流洽谈、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贸易投资合作水平,创造双边合作新的增长点。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博览会各展区,详细了解江苏省和盐城市与韩国交流合作成果、中韩产业园建设与发展成果等。

28日下午,惠建林在盐城会见了前来参加博览会的韩国SK集团副会长徐镇宇,陈涛参加会见。

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