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江苏—米纳斯吉拉斯线上投资说明会暨江苏—巴西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 12:13浏览次数:

1027日,由我厅与省外办,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经济发展厅、米纳斯吉拉斯州投资贸易促进局和巴西驻上海总领馆共同主办的江苏米纳斯吉拉斯线上投资说明会暨江苏巴西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南京举行,我省和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米纳斯吉拉斯州副州长保罗·布兰特为活动致贺信,中国驻里约总领事田敏、巴西驻上海总领事乐思哲、省外办副主任杨菁、我厅二级巡视员李明双等在活动上致辞。

此次活动是江苏省与米纳斯吉拉斯州结好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在我厅主持的江苏巴西企业家圆桌会议上,我厅组织的徐工集团、亨通集团、泰州医药城等20多家企业和开发区与专程来访的淡水河谷公司、万高公司、JBS公司等20多家巴方企业共同探讨中巴两国营商环境差异,分享发展经验,挖掘合作与投资机遇。通过活动,我厅与巴西驻上海总领馆、巴西工业和商业技术协会等初步建立了合作机制,就下一步共同推动江苏对巴西经贸合作达成共识。

1026日,惠建林副省长在南京会见了乐思哲总领事一行,我厅孙津副厅长陪同会见。

我厅合作处、外经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