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陈涛厅长会见英国阿斯利康中国区副总裁黄彬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13:57浏览次数:

       

    1022日,陈涛厅长在南京会见了英国阿斯利康中国区副总裁黄彬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与阿斯利康公司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孙津副厅长参加会见。

陈涛介绍了今年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阿斯利康深耕江苏,在无锡、泰州等地加大力度布局供应基地、物流中心、创新中心和产业园等表示赞赏,希望阿斯利康与江苏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中欧(无锡)生命科技创新产业园等平台为依托,针对江苏市场需求,结合江苏物联网等先进制造业集群优势,围绕大健康产业布局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当好“强磁场”和“领头雁”,推动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江苏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为阿斯利康在江苏的经营发展营造优良环境,提供支持服务。

黄彬介绍了阿斯利康今年以来在华的投资运营、商业创新等情况及下一步战略规划和布局,感谢我厅长期以来给予阿斯利康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在江苏投资发展的信心,扎根江苏、开拓创新,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厅合作处、外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