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江苏交易团秘书处组织参加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全国交易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第四届进口博览会交易团组织工作,109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全国交易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商务部副部长、进口博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炳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厅相关处室和省卫健委有关人员在厅机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博局、上海市商委、上海市卫健委先后通报了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和上海城市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届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

王炳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办好第四届进博会的特殊重要意义,明确重点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易团组织工作。一是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将疫情防控要求贯彻到筹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是加大采购商邀请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全面推进采购商邀请。三是大力促进采购成交,确保总体成交额与本地的进口规模相匹配。四是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形成全国支持进博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