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国家级经开区年度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9浏览次数:

 

10月9日,省商务厅在南京召开全省国家级经开区年度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会议,传达《商务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数据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商办资函〔2021〕310 号)文件精神,对我省国家级经开区参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商务厅朱益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国家级经开区要高度重视,以商务部综评办法和通知为指导,组织研究和学习考核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手段和新要求;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参评数据和材料,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各类数据和材料上报工作;要加强协调,主动与各设区市商务局及责任部门沟通协调,抓办理各项参评数据证明材料。

会上,厅开发区处对参评材料技术规范进行了解读;苏州工业园区,昆山、江宁经开区做参评工作经验交流。

厅开发区处、全省27家国家级经开区管委会有关以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