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2浏览次数: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2期)

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                2020年7月3日

 

【马来西亚企业集团寻找投资或收购目标】该公司是一家马来西亚企业集团,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森林资源管理、油棕种植、房地产开发和汽车经销等多种业务。公司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

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森林资源管理和木材产品制造。该公司的综合木材业务涵盖整个供应链,从森林资源管理和采伐到全球各地区木材产品的运输、加工、制造,销售和分销。集团内其他重要业务包括油棕种植园和马来西亚吉隆坡著名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凭借良好的业绩,该公司正在开拓进取,巩固现有业务,同时探索新机会以增强其可持续性。

该公司十分看好中国大陆未来的市场需求,现在希望在江苏寻求食用油(尤其是棕榈油)厂家或经销商的目标企业,通过投资或收购江苏本土公司,拓展中国市场。

(联系人:沈立国,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电话:+65 98118886,电子邮箱:shenliguo@doc.js.gov.cn

 

 

【缅甸高端房地产开发商寻求融资和/或出售】缅甸一家高端房地产开发商正在计划针对其在仰光的混合开发项目进行融资和/或出售。该项目包括229个单位的豪华公寓和170个单位的高级服务公寓。投资者将能够获得40%到100%的股权,或者以4,2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为项目的完成提供资金。

 

这是投资缅甸房地产行业的独特机会。在过去十年中,缅甸房地产行业实现了显著的自由化和增长。最著名的是《 2016年公寓法》,该法规允许外国投资者拥有公寓总建筑面积的40%,而没有任何居住或就业要求。此外,法律允许所有公寓购买者(包括外国人)根据所拥有股份或单位的数量拥有公寓大楼的土地所有权。这些自由化的努力,以及最近颁布的《缅甸公司法》和《缅甸投资法》,为外国投资者在不断发展的东盟新兴经济体投资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该房地产开发商相信将卓越的国际标准带给行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正在缅甸商业首都仰光的战略位置开发该项目,提供豪华公寓和高级服务式住宅,由著名的服务式住宅专家管理和运营。他们目前已经完成了约78%的总建筑,目标完工日期为2020年12月。预计该服务式住宅将从2021年3月开始运营。迄今为止,共有57%的公寓已售出。(联系人:沈立国,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电话:+65 98118886,电子邮箱:shenliguo@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