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0年 第11期)

发布时间:2020-05-12 08:41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11期)

 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2020年5月11日

 一、  挪威医用防护用品公司

在此次蔓延全球的新冠疫情中,挪威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挪威政府决定鼓励在挪威境内投资成立医用防护用品公司,未来将优先采购本国生产的口罩,并于4月21日发出了第一批2500万口罩的采购信息。挪威Løkkemyra市一家公司有意进入该行业,该公司拥有土地及厂房,希望能够寻找到有经验的口罩及防护服生产商帮助其设计生产流水线及后续生产服务。也欢迎有意开拓挪威及北欧市场的中国公司参与项目的投资及运营。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二、  瑞典数控机床公司

这是一家成立迄今已有70多年的瑞典家族企业,该企业专注于高质量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的研发和生产,为机械加工提供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公司所生产的车床、通用钻床和加工中心品质全球领先,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超过11,000台加工设备,产品极高的精度控制可满足客户苛刻的加工要求,从而帮助客户在节省生产成本的同时达到世界一流的加工质量。公司为多家世界知名机械加工制造企业供应机床和加工中心等设备,其中包括向波音、空客、萨博和沃尔沃公司提供飞机机架零件专用加工设备,并由于产品高质量及高精度荣获波音公司颁发的“杰出性能奖”和“杰出表现奖”。

公司产品可分为卧式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两大类别,可用于飞机、汽车、运输、重工业和大型零件制造等行业,多种产品均针对客户特殊需求进行定制化的配置优化,以确保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机床和加工中心在同类型产品中拥有明显竞争优势,公司多年来积淀的先进技术可在保证系统稳定、高精度和高生产率的同时,实现一站式零件加工,帮助客户缩短高达40-70%的生产周期,并可通过减少废料来优化生产效率,帮助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该公司寻求飞机制造、汽车制造等相关行业的合作伙伴,帮助开拓中国市场。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三、  高速山地自行车项目

这是一家在业内已经享有较高声誉芬兰山地车公司,该公式产品以其突出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而在行业及消费者群体内备受好评。通过独特的设计、测试及生产流程控制,该公司产品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并能确保6倍于行业内的迭代速度,而迭代速度对于山地自行车行业而言更多的创新及利润。

山地车市场目前已经达到了30亿欧元的规模,并且山地车发烧友群体还在不停壮大。该供公司产品历来为山地车发烧友热捧,而发烧友对于产品的购买力十分巨大,很多发烧友对于心仪的产品十分热衷,对于价格也非常不敏感。当前市场的最大问题是截至目前还没有一款真正高端的产品,比如汽车行业内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而该公司通过快速迭代的设计及生产流程将会生产出山地车行业内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该公司目前针对中国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高端产品。此外,该公司也有意在中国寻找经销商销售自己的产品。未来,该公司还会根据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和合作伙伴共同在中国设立工厂。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四、北欧公司采购信息

该公司客户为北欧地区大型经销商,长期为大型建筑,工业,电力以及公共事业部门基础设施提供安装配套产品及劳保用品。

市场主要集中在瑞典,挪威及芬兰,占专业领域超过20%的市场份额。鉴于其在北欧的广泛业务,再加上不断扩大的产品种类以及不断增长的客户类别,预计其市场份额未来还将不断上升。公司目前拥有约5700名员工,240多家商店和3家旗舰店。

该公司希望能直接联系到商品生产厂家,在价格和样品考察合格的情况下,订货量充足。并计划与客户展开长期的合作关系,业务和产品范围有扩展深入的可能。

所有商品最终都需要经由Swedish Institute for Technical Approval in Construction (SITAC) 瑞典建筑技术认可研究所批准。(样品需要送去检验)。

所需商品样品:

1.建筑胶布

性能: 用于连接和修复建筑箔。 用于在空气和蒸汽屏障处连接LD聚乙烯。 耐紫外线。 耐老化的胶粘剂。 附着力强。 容易用手撕开。 很好的耐化学性。

 

品牌:Tesa

包装尺寸:6/18/180

材质:PE(聚乙烯)

胶粘剂:丙烯酸

长度:33 米

宽度:50毫米 透明:是  批准依据:SITAC

2. 捆扎胶带

捆扎胶带是具有玻璃纤维增强的透明单丝带。 该胶带用于捆扎和包装较重的货物,例如固定托盘和加固纸箱。

品牌:Tesa

包装尺寸:36/288/2304

材质:玻璃纤维质感

长度:50 m

宽度:25毫米 颜色:透明

3. 包装胶带

是一种由60%生物基材料制成的环保纸密封胶带, 用于打包纸箱,用未漂白的纸制成,相当坚固。

品牌:Tesa

包装尺寸:6/36/324

长度:66 米

宽度:50毫米

颜色:棕色

4. 各类劳保手套 无衬里合成皮革

主要保护应对以下风险:磨料损坏,水泡,擦伤,撕裂,接触灰尘,脱水,自裂

主要使用环境 干燥环境

主要应用:精细组装工作,组装工作,检查工作,机器操作员,安装工作,管道安装工作,机器驱动程序工作,仓库工作 

主要用户行业

汽车,运输,公用事业,物流,HoReCa,设施,服务,零售

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