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2020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0-04-08 17:16浏览次数: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1期)

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                2020年4月8日

 

新加坡高端汽车品牌零售商寻找投资或收购目标

该公司为新加坡一家高端汽车品牌零售商,成立于 1906 年,目前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拥有一系列高端汽车品牌的代理权和经销权,如宾利、布加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沃尔沃、雷诺、杜卡迪、阿尔派、莲花、宾尼法利纳、Rimac 等。基于悠久的历史以及对人力资本和最新技术的投资,该公司已成为东南亚地区领先的高端汽车品牌零售商,为客户提供持续和定制的体验,以体现其所代表的高端品牌的卓越标准。该公司致力于寻求并加强与国际品牌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该公司十分看好中国大陆未来的市场需求,现在希望在江苏寻求投资或收购的目标企业,通过投资或收购江苏本土公司,拓展中国市场。

 

(联系人:沈立国,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电话:+65 98118886,电子邮箱:shenliguo@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