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0年 第9期)

发布时间:2020-04-26 12:01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9期)

 

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                2020年4月16日

 

一、法国著名童装品牌受疫情影响寻求出售

该法国著名童装集团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日前请求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于3月30日要求泛欧交易所从2020年3月30日起暂停其在泛欧巴黎交易所的股票交易,以等待新闻发布。

该集团成立于1995年,主营0-14岁儿童服装、母婴服装及母婴用品,主要销售品牌自产儿童服装系列,以及孕妇服装及母婴用品。每个季节提供3500多种服装、鞋子和配饰,并定期在商店中更新报价,每周上架100多种新模型。

该集团还收购了瑞士的母婴用品连锁店。自2012年7月以来, 该集团一直继续开发和开设三至四千平方米的大型混合仓库,如今拥有80多家大型商店,在布鲁塞尔有5000平方米的旗舰店,每年开设约30家专卖店。拥有2900个员工,2019年3-11月的营业额达4.37亿欧元。

 扩张过快并且没有开发电子商务是其陷入困境的原因,而新冠疫情则成为压倒该集团的最后一根稻草。目前该集团的管理层正在关掉一部分商店,与集团债权人谈判,并积极寻找投资者或者收购者。

(联系方式: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电子信箱:qianlong@doc.js.gov.cn

 

二、法国求购长笛接头

法国一位拥有30年经验的大师级工匠发明了一种可以帮助音乐家更好地处理(横)长笛的技术。长笛经过处理,仍可保持其发音水准。他的工作室专业维修和创新风乐器(萨克斯管、单簧管、长笛、铜管)。目前,他正在寻找弯曲头接头的制造商,该制造商能够根据制造协议生产1000台质优价廉的长笛接头。

合作诉求:

- 生产一系列1000个长笛弯头接头,并最终可持续性生产;

- 提供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提案。

(联系方式: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电子信箱:qianlong@doc.js.gov.cn

 

三、法国制药公司寻找合作伙伴

公司介绍:

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法国马赛,并在美国费城开设有分公司。主要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和制药,致力于探索新时代的生命科学技术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为医药服务的研究和提供、医药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以及推广分子活性药物。该公司在2017年至2018年间的年销售额增长了24%,其产品在欧洲、北美、亚洲和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

项目介绍:

分子激活可以将现有的分子转化为新的治疗手段。分子激活可以使旧分子再生。激活可以缩短新药的开发时间,不是几个月,而是几十年。激活可以降低新药开发成本。分子激活重新定义了纯度标准,使治疗潜力最大化,并揭示了新的治疗特性。

合作优势:

20年的研发经验使该公司在有机化学领域拥有强大的专业知识,善于挖掘许多现有的分子中都隐藏着潜力。作为这一创新的结果,第一批产品被开发和注册,以满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并扩大在新市场的供应,成为制药行业的领导者。

目前该公司正在国内寻找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电子信箱:qianlong@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